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盐城成立旅游协会促进旅游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02 10:40 来源:江苏省旅游局 编辑:彭艳娇
信息来源:江苏省旅游局 2018-08-02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旅游协会会员大会在该市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周德祥主持。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以及兄弟市旅游协会,市旅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盐城经济开发区、旅游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共2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城市旅游局局长童健介绍了盐城旅游发展情况和本次旅游协会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了协会章程修订稿、有关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选举产生了盐城市旅游协会理事会理事等,周德祥当选为盐城市旅游协会会长。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佘小殷,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分别致辞,陈红红向旅游协会授牌。 
  戴源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中国旅游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多年来对盐城旅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事业发展,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加快推进旅游精品线路、特色景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形成了一批知名生态旅游品牌。 
  戴源对盐城市旅游协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思维创新,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二是坚持服务创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坚持营销创新,发挥好宣传推介作用。四是坚持管理创新,发挥好人才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