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全国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示范性培训在淮安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18

  4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主办的“全国基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队伍示范性培训——第十期全国县级图书馆长研习班”在淮安市图书馆开班,来自全国100余名县级图书馆馆长参加研习班。

  本次研习班主要围绕“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政策法规解读”“县级图书馆馆长领导力提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县级图书馆宣传推广与阅读促进”“县级图书馆服务体系和总分馆制建设”“县级图书馆服务效能提升”“县级图书馆管理创新与实践”等七个主题,通过专家授课、座谈研讨、学员论坛、案例分享、学员讲堂、专家点评和现场教学等形式,不断提升县级图书馆馆长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我国图书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