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江苏梆子现代戏《母亲》
发布时间:2019-07-03 09:0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按照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7月1日晚,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党员干部近千人集体观看了讴歌“淮海战役精神”的江苏梆子现代戏《母亲》。

  该剧以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代表性剧种徐州梆子戏演绎波澜壮阔的淮海战役。主要讲述了淮海战役中,一位普通母亲送子参军、不畏牺牲、踊跃支前的感人故事。观看该剧的厅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认为,要用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的行动继承和彰显共产党人的价值,共同谱写新时代江苏文化和旅游高水平的融合和高质量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