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徐州发布10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19-10-18 15: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8
  近日,由江苏省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发布在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景区举行,现场发布了“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之路”“淮海战役红色文化旅游线路”“抗日战争红色文化旅游线路”等十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10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紧紧围绕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以红色文化旅游景区为核心、以在徐州发生的历史事件为切入点,把革命精神融入旅游线路设计当中,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部分线路还与辽沈战役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等多个城市的红色旅游景区形成联动,进一步丰富线路内容和体验感。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崔峰表示,本次活动是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工作,也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利用好徐州红色旅游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淮海战役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又一举措,徐州将切实把红色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同时,也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引领全市文旅发展,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努力把徐州打造成全国著名的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