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到宿迁湖滨新区做“加减乘除”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29

  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地处骆马湖畔。清澈的湖水、丰富的水产、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众多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

  加点美景 饱览秀色

  山清水秀,湖泊荡漾,湖滨新区的美景具有治愈性,总能令人心情豁然开朗。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的五彩山林,伴着清风,悄悄变换了容颜。那茂盛的树林褪去了青葱的外衣,换上五彩斑斓的新装;那层林尽染的妙景,美得令人移不开视线。

  沿着骆马湖畔漫步,湖滨公园、碧湖银滩、骆马湖沙滩公园等景点一一映入眼帘,美轮美奂。脚踩细软的沙滩,欣赏栩栩如生的沙雕,赏帆船点点,观水天一色,陶醉在旖旎的湖畔风光里。

  减去烦恼 释放活力

  运动可以让人忘却烦恼。畅游湖滨新区,在马术俱乐部策马扬鞭,体验奔驰的快乐,释放满满的活力。和好友结伴,在骆马湖高尔夫球场惬意挥杆,全身心投入,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来到湖滨新区,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项目让人过足了瘾。游艇、皮划艇、水上自行车……驰骋于骆马湖中,溅起浪花朵朵,只觉酣畅淋漓。

  乘以快乐 惬意采摘

  玉丽草莓园的冬枣个头饱满,爽脆香甜;雅晟家庭农场的提子晶莹剔透,汁水丰盈;湖滨新区石榴园的石榴美如宝石,甜蜜多汁;皂河无花果基地的无花果营养丰富,清甜可口……畅游各大农庄,采摘缤纷瓜果,享采摘之乐,岂不妙哉。

  消除压力 大快朵颐

  在湖滨新区,一顿香喷喷的美食可以带来味蕾的极大满足,还能让人忘却烦恼,消除压力。

  骆马湖盛产湖鲜,个头饱满、肉质鲜嫩的湖鲜经由大厨巧手烹饪,成为一道道美味珍馔,撩动人的味蕾。全蟹抱蛋、骆马湖大头鱼、杂鱼锅贴、清水银鱼、砂锅鱼丸……丰富的湖鲜美食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除了湖鲜,还有美味的乾隆贡酥、赵家糁汤、皂河炉饼、黄墩擀面皮等美食。原来,快乐可以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