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19-12-13 09:3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13
  12月12日,中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到会指导并讲话。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芬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厅长经圣贤、吴晓林、裴旭、龚良、方标军,厅一级巡视员周旭,二级巡视员徐循华、殷连生、张农、马龙,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南京图书馆、南京博物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厅机关各支部、直属单位各党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7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前兵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发展处在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也处在守正创新的重要阶段。如何在守正中牢牢把握机关党建的特点和规律,在创新中推动机关党建不断提高质量、始终充满活力,是新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肩负的重要责任。杨志纯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好五方面的守正创新。第一、守理论武装之正,创践行新思想之新。第二、守服务中心之正,创助力融合发展之新。第三、守建强基层之正,创提升组织力之新,夯实组织体系根基;第四、守作风建设之正,创打造模范机关之新,以改进作风激励干事创业。第五、守“打铁自身硬”之正,创履职担当作为之新,推动党建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