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第十届“盛世春光——2020江苏省国画院 新春献礼·贺岁大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9 09:5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19

  114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届“盛世春光——2020江苏省国画院新春献礼·贺岁大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开幕式并为展览揭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现代快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磊和厅直单位代表,美术界、新闻界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向“蛟龙号”“深海勇士号”代表和10位来自全省医疗、公安、教育、消防等行业的劳模们赠送美术作品的公益活动,为他们送上了以江苏省国画院为代表的全体江苏美术工作者的新春祝福。

  据悉,“盛世春光”大展已连续举办十年,作为江苏省国画院全体画家年度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届展览共展出新创作品近300件,有相当一部分作品是新引进的年轻画家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上的入展作品,呈现出更多的新人面孔、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展览将持续至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