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内300余家景区宣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14 12:4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14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歌颂广大医务工作者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无畏精神,近日,江苏省内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向驻地旅游景区发出倡议,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参观、提供贴心服务。南京明孝陵、总统府,常州中华恐龙园,连云港连岛等全省300余家景区积极响应,宣布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底,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针对江苏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部分景区出台了终身免费开放的特惠政策。希望以江苏文旅人的担当作为,凝聚起全社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