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准有序 
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0:59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经报省政府批准,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于3月13日印发《关于精准有序做好文化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可逐步有序恢复文化场馆对外开放,并提出五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开放范围和条件;二是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三是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四是进一步强化场馆内部管理;五是切实履行监管指导责任。

  《通知》同时以附件形式印发了《全省文化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指南》,进一步明确开放范围和条件,细化开放准备、秩序管理、服务优化、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要求,确保恢复开放各项工作精准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