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疫后精品线路征集进入网评阶段
发布时间:2020-03-19 16:5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9
  据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江苏疫后精品旅游线路征集活动”目前已进入网络评选阶段,最终将评出30条精品旅游线路。
  为贴合疫后旅游消费心理和市场需求,本次征集活动要求,线路设计应尽量避开以室内参观游览为主、容易形成人流集聚的景区和场所;要有利于游客释放压力、放飞心情、康养健身,关注乡村游、生态游、健康游、自驾游、房车游等游览过程中生态环境好、空气清新的“治愈系”线路。同时,鼓励充分利用苏北开通高铁、位于盐城的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等有利条件,设计推出苏北旅游线路。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旅行社企业开展,采取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设立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获奖线路可分别获3万元、2万元、1万元设计补贴费。活动已于3月16日进入网络评选阶段,投票将持续至3月26日。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表示,将把此次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情况作为2021年旅行社奖励的重要依据。在疫后推出的“江苏人游江苏”启动仪式上和“‘水韵江苏’旅游推广双百行动”中,对评选出的精品旅游线路进行重点推介。(马忠萍 袁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