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开展互联网文化市场集中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2:5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05
  5月24日至29日,我省在南京开展互联网文化市场集中巡查活动,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和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的网络执法人员参加。
  此次集中巡查活动是我省互联网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国两会期间维护我省互联网文化市场安全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采取集中组织、日夜巡查的形式,重点对危害文化安全、非法经营等问题进行巡查,共巡查网络音乐、网络表演、网络动漫、网络游戏、网络出版、网络视听、网络艺术品、网上旅游产品等企业网站7059家次,绝大部分互联网文化企业能够做到守法经营、规范经营,但也发现了一些涉嫌违法违规的案件线索。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针对此次集中巡查发现的案件线索进行专项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