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集中签约391亿文化和旅游产业融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0 11:08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0

  69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京博物院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再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共达成融资合作项目65个,总授信额391.34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授信额155.98亿元,场外意向融资签约53个,涉及2020年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项目25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向全省1902家旅行社企业暂退质保金4.15亿元,联合省财政厅出台文旅行业专项扶持政策“苏六条”,包括调剂安排1亿元纾困资金等硬核举措,全省共有504家文旅企业得到扶持。推动以省政府办公厅名义印发《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若干措施》,并有针对性再推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江苏文旅18条”,为企业复苏和市场恢复装上加速器。 

  此次举办签约仪式是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做好顶层设计并出台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文旅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推出的又一务实举措。搭建便捷化、常态化政银企合作共赢平台,整合三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既重当前,也利长远,将进一步促进全省文旅产业恢复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下阶段,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拓宽文旅企业融资渠道,协调推动各类金融机构支持我省文旅产业发展,为文旅企业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