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14:52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1
  日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以创新思路、务实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力打好文旅发展主动仗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到会指导并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厅领导班子成员参会,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旁听,厅机关各支部、厅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陈芬、经圣贤、吴晓林三位厅领导分别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志纯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坚持疫情防控与文旅发展“两手抓”;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新思路推动后疫情时期文旅发展高质量;要持续深化“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更实作风打好文旅发展主动仗。
  徐宁对这次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省文化和旅游厅下阶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二是要聚焦重点,进一步把准学习方向;三是要拓宽途径,进一步完善学习方法;四是要改进学风,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