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10:21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03
  近日,江苏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根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纯介绍去年以来全省节庆论坛活动管理工作情况。省商务厅厅长、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军介绍了展会活动管理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印发《关于调整省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对2020年全省节庆、论坛、展会活动保留项目进行了讨论。
  杨根平对进一步做好清理和规范节庆论坛和展会活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做好节庆论坛和展会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发挥其积极作用;要严格落实加强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管理的若干措施,实行“清单管理”,规范活动举办,确保活动安全;要全面提升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管理水平,加强沟通协调,从严审批,强化监管。
  2019年以来,全省节庆论坛展会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注重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及时修订《节庆活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适时调整组成人员,严格规范各级各类节庆论坛展会活动举办,坚决落实“只减不增”总要求,从严把关,强化监管,全省节庆论坛展会活动规范有序,未发生违规违纪行为和安全问题。
  下一步,省节清组将坚持不懈做好节庆论坛展会活动管理工作,取消不符合规定活动,控制新举办活动审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活动举办方式,实时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节庆论坛展会活动规范有序、节俭高效,更好助力江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