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项目考核验收工作
(苏中片)在泰州进行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0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0

  10月13日至14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工作组在泰州市对苏中片区2020年中央补助地方公共数字文化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来自镇江、南通、扬州、泰州市的15个项目依次进行了项目汇报。

  本次考核验收分苏南、苏北和苏中片区,采取交叉方式进行,苏中参与考核的项目有数字资源4个,平台建设11个,包括少儿阅读推广资源、图书馆公开课资源、地域特色文化资源、数字图书馆建设和服务推广、数字文化馆建设与服务推广、公共数字服务推广等。工作组根据项目整体完成度、项目执行合理合规性和材料完备性等标准进行考核打分,并对各个项目进行现场点评。

  工作组指出,做好公共数字文化建设工作,要以推动数字文化工程融合创新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机构服务效能为目标,紧紧围绕公共文化云建设、群众文化数字化建设、数字文化资源建设、数字文化服务推广等,不断提升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