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全国旅游规划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14:22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8

  10月19日至21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干部管理学院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承办的“全国旅游规划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南京江苏饭店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全国66家重点旅游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旅游规划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从“十四五”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旅游规划的发展趋势、国土空间规划与旅游资源开发和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和旅游规划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就相关议题听取各地旅游主管部门和各旅游规划单位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