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长寿之乡·诗意小城”如皋第九届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9

  10月25日晚,“长寿之乡·诗意小城”如皋市第九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水绘园举行。来自各地的知名客商、旅游经销商、区域性旅游团游客、如皋本地旅游企业、各镇(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正式发布“如皋长寿八大碗”美食,并通过视频向游客和市民朋友详细介绍“如皋长寿八大碗”。为持续放大长寿之乡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以如皋长寿美食中的特色“早茶”为媒介,以“早茶”旅游专线为突破口,推动旅行业消费升级,培育文体旅消费集群,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举行了“南通——如皋早茶旅游专线”直通车揭牌仪式。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电影文化惠民年展”启动仪式,播放了老电影《建党伟业》。惠民年展将持续到2021年10月份,通过一部部老电影,唤起美好的回忆,重温风云激荡的时代;通过老电影,重温经典,向广大市民展现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浴血奋战、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 

  “长寿之乡·诗意小城”如皋市第九届旅游文化节,进一步擦亮了“如皋如歌·长来长寿”旅游名片,对进一步拓展文旅市场,集聚旅游人气,拉动文体旅行业消费升级,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打造长三角旅游养生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