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世界看见·诗画浙江”海外推广文旅金名片展示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09 09: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1-09

  近日,由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协办的“世界看见·诗画浙江”海外推广文旅金名片展示周在杭州开幕,线上展示区同步开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出席开幕式。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表示,长期以来,浙江一直以开放的姿态与世界同在,持续推进与世界各地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综合性交流。本次展示周是浙江在特殊时期推进与世界各地文化交流互鉴的努力和尝试,力图通过现代时尚、国际化、科技化的创意手法,将浙江的山水人文精粹展示给世界,让浙江风姿与国际艺术美美与共。

  此次展示周面向浙江省艺术大师和海外艺术家征集作品,最终遴选出230余件艺术珍品。展示周持续至13日,开设“山水和章·风光体验馆”“艺林芳华·风雅艺术馆”“浙里繁花·生活美学馆”“四海和芳·浙江主题国际艺术品”“陌上花开·印象浙江馆”五大特色展区,设置艺术大师公开课、越剧表演、良渚文明研学等多个主题活动。(靳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