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泰州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7 12:25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17

  12月13日至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主办的2020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在泰州开班。

  本次培训班上,与会代表聚焦促进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提质升级,采取主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代表就旅游目的地营销作经验分享,专家学者围绕短视频直播助力旅游宣传、创新国内旅游宣传推广手段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通过丰富的教学和研讨,交流国内旅游宣传推广的经验和做法。

  培训班期间,泰州市还在会场外设置非遗、文创、美食等互动展区,邀请非遗传承人现场制作、展示泰州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泰州盆景、泰州木雕、雕版木刻、面塑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邀请名厨大师现场制作泰州干丝、靖江蟹黄汤包,梅兰芳京剧、水浒传、吴同甲、溱湖等主题文创套装,泰兴小提琴、靖江山水盆景、高港木雕、蜂蜜保健品等众多文创,吸引了众多学员拍照品鉴,全方位展示“祥泰之州”的独特魅力。学员们还现场考察了泰州市凤城河景区,实地探索文化IP赋能旅游营销、夜间旅游品牌打造的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