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0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投资大会在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08:12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22

 

  12月17日至19日,“2020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投资大会”在盐城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乡村旅游工作者和民宿工作者齐聚盐城美丽的丹顶鹤小镇,共同就乡村旅游与民宿的发展进行沟通与交流。

  本届大会以“十四五”文旅发展为主旨,紧紧围绕“民宿盘活乡村”“民宿赋能乡村”两大主题,广泛探讨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会议期间,“乡村旅游(民宿)投资与运营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为行业精英碰撞思想火花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实现乡村振兴,充分实现“旅游+”新文旅融合模式发展提供新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