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第二期全国旅游执法以案施训培训班在镇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12:57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13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主办,江苏省承办的第二期全国旅游执法以案施训培训班在江苏省镇江市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的100余名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参训。

  培训班以第一批旅游市场集中办案活动中办理的相关案例作为以案施训的主要内容,参训人员以分组形式参与培训,汇报集中办案情况、就评查案件文书和证据材料研讨旅游执法办案工作。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旅游市场执法技能考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一起现场实操交流,分享旅游执法案件办理的经验和体会,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执法视野和思路,提升了旅游执法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