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1年“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08:4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1

  近日,由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1年“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在首场活动中,推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绘画作品展、非遗展示体验和主题文艺演出等多个活动。

  2021年“绿杨行”送文艺进基层有三大精彩看点:一是通过多种方式与居民们一起学党史、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群众在欣赏精彩文艺作品的同时,接受更加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整合扬州市文化馆非遗保护传承、全民艺术普及、群众文艺精品、“绿杨”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等资源,不断丰富送文艺进基层的内容。三是充分发挥联动机制作用,与县(市、区)文化馆、乡镇(街道)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鼓励当地优秀的群众文化团队、民间艺人、网络达人参与演出,形成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