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苏州联动上海协同举办“五五购物节”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0:27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8

  近日,由苏州市政府主办,苏州联动上海协同举办“五五购物节”推介会在上海虹桥苏州城市会客厅举行。

  本次推介活动以“百亿让利、约惠沪苏”为主题,苏州将围绕“启动仪式联动、促消费主题活动联动、数字货币联动、消费权益联动、宣传推广联动”五大联动,与上海构建餐饮美食、休闲旅游、品牌制造、江南文化、全球优品五大链接,开展深入互动和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强化沪苏联动、板块同步、政企携手、同频共振。

  会议介绍了在活动期间的相关政策信息,围绕如何深度促进沪苏文旅融合消费升级作了苏州好玩推介,并向大家介绍了以“苏州游必选榜”为核心内容的“春天苏州旅游季”产品,以五种解锁苏州春天玩法的方式,串联起苏州市下辖区县板块600个必体验点位,包含“必赏、必吃、必游、必玩、必购、必住、夜戏、夜饮、夜宴、夜市”十大类,全方位、立体式地把江南文化、苏州魅力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