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镇江召开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9:11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8

  4月27日,镇江市召开全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调度会,各辖市区局和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对全市文化建设高质量考核指标人均接受文化场馆服务次数、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进行指标解读,听取前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确立目标,及早谋划,做足充分准备。年初全市制定下发了《镇江市2021年度提高人均文化场馆接受服务次数实施方案》,各地各单位要抓好落实。

  二是吃透指标,抓住关键,工作有的放矢。要抓住“增强公共文化服务吸引力、覆盖面”“台账资料及时全面、真实可信”两个关键点做细做实。

  三是注重创新,重点突破,实现既定目标。贯彻落实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标准,以及该市牵头制定的文化广场管理服务国家标准体系、《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服务规范》省级地方标准、《镇江市公共文化场馆服务规范》等要求,全面提升场馆阵地服务效能,让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可见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