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苏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13 11:07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13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图书馆展览厅开幕。

  本次参展的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画、漆画等;书法作品有楷、行、草、篆、隶等多种书体;摄影作品既有单幅彩照,又有黑白组照。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法创新,从不同侧面热情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江苏在新时代“强富美高”的美好画面和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