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8 12: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2-28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邮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自驾游协会承办的“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江苏高邮举办。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江苏13个设区市“自驾游推荐官”以及15个首批候选“省级自驾车旅游生态圈”,“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惠享卡也于现场正式亮相。车主注册该卡就可免门票畅玩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等40个景区,享受酒店住宿、特色年货购买等优惠。活动现场,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等地还进行了“互为目的地,互为客源地”八省一市自驾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在资源共享、旅游线路推广等方面达成合作。

  据了解,“水韵江苏·自驾畅游”活动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启动后,主办方将陆续上线自驾车主免门票景区、欢乐年货购产品等,并正式确定江苏第一批“主题自驾游生态圈”,推出更多优质自驾游产品。(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