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旅游景区名录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05 11: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05
  为深入实施文化和旅游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十一部门印发的《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江苏旅游景区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高标准建设一批智慧旅游景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正式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智慧旅游景区名录。南京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徐州市云龙湖景区、常州市中华恐龙园景区等13家景区入选。
  据介绍,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加大对列入名录旅游景区智慧项目建设、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各地级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也将积极做好智慧旅游景区指导与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江苏旅游景区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水平。
  据了解,2021年11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开展2021年度智慧旅游景区名录建设工作。建设工作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指南》有关要求开展,在江苏推出一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较高的智慧旅游景区,形成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案例和经验模式,促进全省智慧旅游发展。(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