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保障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
发布时间:2022-01-27 10:3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27

  1月25日,在江苏省政府召开的“保障群众过好春节”新闻发布会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胜梅介绍,江苏将推出“水韵江苏,陪你过大年”2022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动5100余场,切实保障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供给。

  据介绍,在假日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方面,江苏各大剧场、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均正常开放。针对就地过年人群,全省110余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门票减免、发放消费券活动,300余家旅游星级饭店推出适合春节家庭市场的外卖年餐、度假客房优惠套餐。正在进行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将持续到2月底,联动推出87项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陆续推出“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江苏乡村“村晚”线上活动、“欢乐春节·水韵江苏”专场线上展演等线上活动。

  与此同时,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保障工作,加强行业安全管理,加大综合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开放景区的跟踪检查,督导做好游客流量管理、人员健康监测、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环境卫生消杀消毒、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等工作。(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