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16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二届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作品展览在南京举办,展览持续至6月19日。

  本届大赛以“水韵江苏·健康生活”为主题,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及厅直相关单位共报送了295件(套)参赛作品,主办方从品牌性、地域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实用性和示范性等7个方面,遴选出入围作品82件。其中,水韵江苏智能真空保鲜罐、华秀锅盖面大礼盒等32件作品分获金、银、铜奖。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文促创、以创彰文,督促和指导全省文旅场馆深挖文化内涵、进行差异化规划和培育,打造自主文创品牌。同时,在此基础上,通过文创商品增加游客黏性,不断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构建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让文创价值最大化,为游客提供更有用、有趣、有文化的消费体验,促进全省文旅市场加速复苏。(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