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启动500余项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3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7

  6月25日,为更好助力全省经济稳定增长,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宿迁市委书记王昊等与会领导共同开启系列活动,诚邀全国游客到江苏游玩,领略水韵之灵、品味人文之美。

  活动现场首发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水韵江苏·乡村四时好风光”夏季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这批精品线路内容涵盖休闲游、养生游、红色游等,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全面串联起了江苏省美丽乡村、景区、文旅体验等,为暑期广大游客消夏避暑、休闲度假提供了多层次、多业态的乡村旅游产品供给。值得期待的是,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未来还将推出秋季版与冬季版,四时之景,变幻无穷,乐亦无穷。

  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江苏省商务厅启动第二届“江苏味道 食全食美”餐饮促消费系列活动,聚焦商文旅融合,依托数字餐饮新优势,打造“美食+旅游”新热点。“江苏味道”平台企业推出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重燃夏日繁华“烟火气”。

  据悉,作为第一季与第二季的延续与提升,“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系列活动将推出14个主题、共500余项系列活动,一直持续至2022年底。并通过联动长三角三省一市、携手媒体和行业平台、融合线上线下丰富资源,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彰显江苏文旅特色,展现江苏人文魅力,促进文旅消费提质扩容,助推全省文旅市场加快全面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