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水韵江苏”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0:16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25

  7月22日至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行。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组织参展,打造500余平方米的“水韵江苏”展区,设立展位50个,58家参展企业携266种产品参展,全省13个设区市的展位有机融合,立体展示“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江苏展区突出特色,展示精品,发放宣传手册万余份,宣传纪念品2000余份。各种特色美食、文创产品,以及早茶文化、戏曲文化、西游文化等地域特色鲜明的深度旅游体验线路,吸引了大量人气,成为热门打卡点之一。不少省外参展企业、文旅业内人士纷纷驻足,了解水韵江苏的最新文化旅游资讯。本次参展通过全面呈现江苏旅游市场新业态、新模式、新玩法,以独具特色的“水韵”之美,向行业释放出强烈的回暖“复苏”信号。期间,江苏展团还荣获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最佳组织奖和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最佳展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