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苏桂联合开展文化和旅游推介
发布时间:2022-12-19 08: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19

  近日,“水韵江苏 壮美广西”苏桂文化旅游联合推介会暨广西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链(南京)线上线下招商大会在南宁市、南京市联动举办。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从生态、资源、品牌、政策4个方面介绍了广西发展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的优势。他表示,广西将持续打造宽松优惠的营商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提供更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搭建更广阔、更精彩的大健康和文旅体育产业发展平台。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介绍了江苏积极应对疫情、推动文旅行业发展的举措和成果。他表示,江苏愿与广西在文旅资源开发、产业推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活动设置地市招商推介项目展示环节,广西14个地市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的15个项目进行展示,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贵港、崇左等地以实地路演和会场路演的方式对当地招商项目进行推介。

  活动中,13个重大项目进行签约,涉及大健康、文旅等领域,项目计划总投资额93.2亿元。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广西财经学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