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水韵江苏赴浙江送上惠民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27 09: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27

  近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从‘浙’里出发”线上线下推介活动在浙江杭州举办。

  作为“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中,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省13个设区市文旅部门和40余家文旅企事业单位,通过美的风光、美的人文、美的味道、美的生活、美的发现5个篇章,展示“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江苏各地推出的新春旅游嘉年华、冬季冰雪节、新春灯会等389项特色活动,以及景区门票“秒杀”、文旅消费券发放等五大类233条旅游惠民措施。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表示,江苏省是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出台后,首个来浙江举办文旅推介活动的省份。两省将充分发挥区域对接优势,加强资源共享,联手拓展旅游市场,共同助力两省文旅产业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两省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线路,更具吸引力的惠民政策;为两省文旅企业搭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