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水韵江苏”粉丝打卡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1 09: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2-01

  近日,由江苏省数字文化和智慧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水韵江苏”粉丝开门红打卡活动在南京市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举办。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主办方创新打造“旅游+剧本杀”文旅模式,有机植入“水韵江苏”数字旅游卡宣传售卖、浦口文旅集团推广等内容,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体验。

  此次活动以“新春喜事”为主题,现场游客通过关注“水韵江苏”全媒体平台账号领取活动邀请函,即可在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的10个打卡点逐一打卡,完成所有点位的打卡任务后,便可抽取文创好礼和“浦食浦味”年货礼盒。此次活动还将剧本杀业态从室内空间移植到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现场身着旗袍、风衣、长衫的民国NPC身上隐藏着诸多通关线索,吸引游客扫码答题、沉浸式解谜。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春节假期,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打卡互动的方式吸引游客,不仅提升了线上粉丝的数量、黏性与活跃度,还展现了“水韵江苏”的品牌美誉度。(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