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南京文旅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5-18
  近日,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主办的“爱在5月·南京文化生活季”文旅消费系列促进活动在南京幕燕滨江风光带启动。活动吸引特色街区、艺术街区、文化小店、高校、文创产品研发基地等共同参与,为市民游客打造全域联动、全时精彩、主客共享的消费节庆品牌。
  活动现场发布了“爱在5月”十大街区特色主题活动,为12家首批南京市艺术Mall(街区)试点单位授牌。此外,还发布了50家“文化小店”焕新面市计划,宣布将发放价值200万元的“文化小店”消费券,助力全市实体书店、文创商店、文博小店等店铺消费复苏。
  活动现场,南京市文化和旅游领域新一批校地合作孵化基地揭牌,南京传媒学院等院校将携手南京长江路文旅集聚区、南京旅游商品协会,通过艺术作品展览策划、文创产品创意设计等方式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邰子君)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苏征集长江文旅精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