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淮安打造“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文旅品牌馆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7 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5-24

  近日,淮安市打造的“运河三千里,醉美是淮安”淮安文旅品牌馆(以下简称“品牌馆”)正式在美团上线,品牌馆通过展示淮安城市品牌形象、特色文旅资源、实在优惠产品等,向四海宾客奉上淮安最华丽的文旅盛宴。

  据了解,品牌馆汇聚了淮安市内景点、热门酒店、精品线路、特色美食、游玩攻略等出游资讯,限时推出“文旅惠民、嗨游淮安——百企特惠”主题活动专区,吸引了全市100余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参与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品牌馆包含六个部分:“四张名片”展示淮安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四张城市名片;“一虾两园 嗨游淮安”展示龙虾季优惠团购套餐,以及西游乐园、方特东方欲晓特惠产品;“城市特色美食”展示“世界美食之都”淮安极具特色的美食;“城市特色景点”推荐淮安本地热门景点;“城市特色酒店”推荐淮安星级酒店及民宿;“人文特色·跟着攻略游淮安”则包含了旅游达人分享的各类旅游笔记,为游客提供攻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