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18年度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1 09:25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3-11

  2019年3月1日,2018年度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对2018年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郎道先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发表讲话。厅机关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池红同志指出,过去一年,江西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建设,加快打造文化和旅游产业高地,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成效显著。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队伍立场更加坚定,厅机关运转效能不断提升,江西故事传播的更深更广,全省文物工作守正创新,厅直单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池红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态度,只争朝夕抓落实。二是要以“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定奖惩”的机制,张弛有度抓落实。三是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本领,千方百计抓落实。四是要以“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自觉,严明纪律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