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05 10:47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05

  7月24日下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自2016年1月以来任命的处级领导干部首次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现场,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48名处级领导干部,列队面向国旗国徽肃立。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宣誓人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整个宣誓过程庄重严肃。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同志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勉励大家做到“四要”: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二要坚持宪法至上。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促进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三要切实担当实干。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和干劲,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全力打造旅游产业高地。四要保持廉洁奉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对事业、对集体、对家庭、对自己负责,处处讲规矩,时时守法纪,永葆清正廉洁。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任永新同志主持。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郎道先、黄小蓉、雷朝晖、谌洪敏、章国宝现场见证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