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国庆期间江西接待游客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0 11:38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10

  2019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供需两旺、平稳有序,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的预期目标。全省累计接待游客6261.61万人次,同比增长11.03%;旅游收入388.03亿元,同比增长13.6%。

  国庆期间,各地推出了非遗展示、展演、体验等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博物馆、纪念馆、文化馆、特色文化街区、主题乐园也成为游客出游的热门景点。多地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开启夜间接待活动。江西省博物馆7天共接待游客73953人,较上年增长37%。江西全省博物馆、纪念馆游客占比13.25%,文化类旅游点和特色街区游客占比为10.43%,主题乐园景区游客占比为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