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将大武功山打造成世界级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5
  近日,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带队到江西武功山—萍乡武功山景区调研。调研中,易炼红对萍乡武功山景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整合资源,合力打造品牌,推动产业开发,要树立“大整合带动大项目、大项目引来大投资、大投资带来大提升、大提升实现大发展”的发展思路,将大武功山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易炼红表示,萍乡武功山景区的高速发展,得益于旅游交通的大投入,使景区进出更通畅;得益于硬件设施的大改善,使旅客游玩更便捷;得益于营销方式的大创新,使品牌更有吸引力;得益于大武功山资源的大整合,使发展更有活力。
  易炼红表示,萍乡武功山景区要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升级,赋予景区强大吸引力,将“云中草原、户外天堂”打造成世界级品牌;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核心景区的旅游产品供给,将“全域旅游”“全季旅游”思维贯穿景区发展始终;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工作要求,不断满足游客需要,提高游客舒适度;要牢固树立“国际思维”“世界一流”理念,多学习国际先进经验;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搭建山上公共救援平台,设立医疗服务点,打造一支素质能力过硬的应急管理队伍。(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