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人大部署“两个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1 13: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21

  江西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座谈会暨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和《江西省旅游条例》《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近日在南昌召开,通报了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两个条例”执法检查方案与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贯彻执行“两个条例”的有关情况。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虹指出,江西省各级人大外侨民宗台旅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将推动《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的先行赔付、巡回法庭等创制性条款落地作为人大监督重点,10月要公布各市县建立旅游消费先行赔付制度情况,以督促各地严格落实法规要求,加快打造江西旅游口碑和形象,助推江西省旅游产业疫后振兴;要提升能力本领,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加强协同配合,全省上下同心齐力,共同提高人大旅游监督工作品牌的影响力,为确保全省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积极努力。(史玉杰 记者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