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09:02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28

  7月26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全省文化强省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激发旅游业快速复产复业,推进有关重点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郎道先就产业和景区管理等工作作了部署。赣州市、上饶市、宜春市、抚州市围绕宣传营销、景区品质提升、产业项目、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池红在肯定2020年上半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的同时,指出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必须直面困难、研究问题,要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快速复苏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