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14 11: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14

  9月12日,由江西省林业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赣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在赣州市大余县丫山景区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走进森林,乐享健康”,主会场设在赣州市大余县,在九江庐山、吉安井冈山、上饶三清山、鹰潭龙虎山、萍乡湘东区、宜春靖安县、抚州资溪县等地设立7个分会场,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1月。

  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出席开幕式并为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主会场——靖安县授旗。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宣布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正式开幕。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郎道先为江西省省级森林养生(体验)基地授牌。

  开幕式上举办了江西森林旅游推介、中小学生代表宣读《拥抱自然 保护森林》倡议书、为“最美逆行者”——江西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赠送森林康养尊享等活动。

  郎道先表示,江西森林旅游节于2019年首次举办,成为推动江西森林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推手。江西将继续坚持“提升节事影响力,打造著名森林旅游品牌”的目标要求,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完善森林旅游设施,开展森林旅游宣传,合力开创森林旅游新局面。(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