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6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5

  9月19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南昌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出席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潘之钰出席并主持会议。

  池红要求,要抓实具体工作,切实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的水平。为了更好地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我们要侧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要建好阅读空间,实现行万里路与读万卷书的有机结合;二是要建好展示空间,使其成为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窗口;三是要搭好文化活动平台,营造主客共享的浓郁文化氛围;四是抓好资源整合,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乡村旅游服务中心融合发展;五是构建畅通的旅游交通服务系统,大力提升交通设施的旅游服务功能;六是弘扬文明新风,全面提升江西文化和旅游新形象。

  会议以主会场结合现场考察的形式召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试点单位就推进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融合发展介绍了各自的做法和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