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第三届江西旅游消费节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22

  9月19日,2020第三届全民旅游消费节暨第四届中国旅游目的地大会开幕式在江西省图书馆新馆举行。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江西省副省长吴浩等出席。

  开幕式现场“百车万人游江西”活动旅游大巴启程,万余名游客组成首发团奔赴武宁、龙虎山、鄱阳湖等地观光游览。吴浩为首发团授旗。

  据悉,消费节为期3天,活动现场共设置11个展区、530余个展位,发布千余款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吃、住、行、游、娱、购”等旅游要素。参展线路产品约150个,其中江西省内游产品约30个,省外旅游产品约120个,覆盖国内主流旅游目的地,部分旅游线路报价优惠幅度达千元以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发放了价值15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

  消费节以“新旅游、新消费、新机遇”为主题,为参与的涉旅企业及专业采购商提供宣传展示、营销交易、合作交流的平台,以特惠交易为主要形式,为公众提供丰富、实惠、优质的旅游产品。(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