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0年江西省文博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九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1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1-17
  11月9日—13日,江西省文博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九江市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各设区市博物馆和部分重点博物馆,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赣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文博单位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共同研习文物保护、革命文物保护、博物馆发展、文物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新理论与新方法。此次培训不仅有国内一流专家高水平讲授文博和文物安全最新知识和发展趋势,也有座谈交流以及文物消防安全实地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切实提高全省文物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全省文物事业发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丁新权出席并讲话,从六个方面系统总结近年来全省文物工作成绩,提出全省“十四五”时期文物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大政策思路,同时就提高文物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