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十二个重大项目签约额超百亿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2-07
  近日,由江西省政府主办的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投资合作对接会在深圳举办,江西省副省长吴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浩表示,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并把文化和旅游产业作为扩大内需、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和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打造,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链发展,推动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构建现代文化和旅游产业体系。江西创新建立了由省领导担任链长的产业链“链长制”,在抗疫情、战洪灾、促发展中打出了一系列稳定经济增长的“组合拳”,文化和旅游产业作为江西省14个重点产业链之一,已全面复苏回暖,受疫情冲击严重的旅游业在提振旅游消费等政策支持下,也呈现强劲的复苏态势。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江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是2020年江西省对接粵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西省重点推介了200多个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江西VR内容制作产业基地项目、江西一方杨岐禅宗文化创意产业园、武功山游乐设施项目、江西金溪古村落活化利用和金融资产运营管理项目等12个重大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02.25亿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