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民宿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2-24
  12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旅游民宿联盟成立大会在上饶市婺源县举办。大会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了《江西省民宿联盟章程》,发布了《江西省旅游民宿联盟自律公约》。
  会议提出,江西省旅游民宿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全省民宿迈向集结发展、抱团发展阶段,联盟要充分发挥引领促进作用,推动全省旅游民宿练好内功、提升品质,创新营销、扩大影响。要凸显“民”的特质,在塑造民宿品牌上下功夫,坚持特色化、休闲化、人性化、大众化;要突出“联”的功能,在凝聚民宿发展合力上下功夫,提供智力支持,整合发展资源,推动抱团发展;要发挥“导”的作用,在统一民宿宣传营销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网络营销、强化宣传策划,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立体式、全方位、矩阵式宣传,提升江西旅游民宿的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
  据悉,江西省旅游民宿联盟是由江西省部分旅游民宿企业联合发起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挖掘整合全省旅游民宿的自然资源和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探寻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打造集产品开发、宣传推广、互利共赢于一体的平台。(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