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开班仪式在南昌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09:51 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24
  12月22日,江西省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昌举办。开班仪式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主持,南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平致辞,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耿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1个设区市文广新旅局分管负责同志、产业科长、100个县(市、区)文广新旅局局长,以及全省重点景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负责同志共1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南昌师范学院承办,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2020年高质量产业人才培养扶持项目重点支持的地方特色专题班之一,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双循环背景下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找准“十四五”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对未来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行业内多位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和专家们围绕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实际操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讲解,内容涵盖“提振江西文化和旅游消费”“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双循环格局下文化和旅游产业数字化发展方向”“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链的发展趋势”等多个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