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西
江西
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办
发布时间:2021-05-10 10: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5-10

  记者近日从2021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旅发大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景德镇市举办。大会由江西省委、省政府主办,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承办,主题为“文旅融合育新机 创新发展开新局”。大会期间,还将组织举办旅游推介会、省内外文化和旅游企业对接会、项目观摩、技术考察和相关配套活动。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介绍,江西秉持开放办会、合作共赢的理念,将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作为国内外旅游业界认识江西、了解江西、融入江西的重要窗口,积极搭建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大会期间的旅游推介会将以“景秀江西·正当燃”为主题,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推介会分政务环节和推介环节两个部分,推介环节将从人杰地灵、天工开物、英雄正气、嘉游赣等方面推介江西旅游。大会的观摩活动主要包括考察古窑·印象、名坊园、昌南里文化景区、陶阳里御窑景区、智慧旅游体验馆、高岭·中国村、皇窑、航空小镇、三宝国际瓷谷、陶溪川文创街区和《景德镇·china》大型实景演艺等项目,涵盖景德镇的陶瓷文化、陶瓷研学、航空旅游等旅游新业态和历史街区、夜间娱乐及消费等城市旅游消费新场景,较有代表性和引领性,能够体现江西省旅游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特色。

  据悉,千年瓷都景德镇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瓷都游玩生活体验,让与会嘉宾和游客多角度体验景德镇独特、有温度、有味道的生活方式。(周晨)